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5折低至$98 到曼聯主題餐廳賞大賽兼享海鮮美食

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? View it in your browser.   Unsubscribe Newsletter
追蹤享樂
今日享樂 - 香港   

以低至 HK$98 到 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 享受自選套餐,多買多食!

香港
$98
即購
原價   折扣   節省
$195   5 折   $97.8
以低至 HK$98 到 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 享受自選套餐,多買多食!
 
 
商戶簡介
地址: 九龍尖沙咀樂道 32-34 號地下
聯絡電話: +(852) 2366 4880
商戶網址
享樂詳情

無論您是否曼聯粉絲,只要您愛睇波,很難不被 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 吸引。但要是您仍受門戶之見所困擾,今日享樂為您獻上多一個誘因:以低至 HK$98,即可跟三五知己一起到香港奧脫福吃喝睇波,與紅魔鬼共渡喝彩一夜。今日享樂,曼聯萬歲萬歲萬萬歲!

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 於今年 4 月才正式在香港插旗,但瞬間已成為許多球迷的聚腳點。紅魔迷自要參拜這個微型曼聯博物館,跟費爵爺、大帝、碧咸、C 朗等打個照面、或買件新款球衣才安樂。即使您非曼聯擁躉,其 103 吋超巨型 Plasma 大電視長期送上有線電視和 now TV 轉播的連場大戰,讓身處餐廳任何角落的顧客都可清楚欣賞到賽事。既然稱得上為主題餐廳,除了供應美食外,餐廳亦花盡心思令整個用餐過程更有趣,值得一提的是其陣用強勁的live band,連「神檯級」Eugene Pao都為表演者之...

 

 
您必須登記成為享樂家,才可經電郵、社交網站及個人邀請連結
邀請好友購入享樂證。成功邀請,每次可額外獲贈 $5 樂元。
電郵:cs@funshare.com 電話:+(852) 2801 0100

地址:香港觀塘大業街 35 號 B 座 6 樓

由於您早前於享樂 FunShare.com 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您因而收到由 news@funshare.com 發出的市場推廣電郵。請於設定郵箱或過濾守則時接納此電郵地址。

想取消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請按移除您的電郵地址  | 私隱政策 |

©2010 FunShare.com 版權所有。

Sent to startfrompromo.168168@blogger.com. Unsubscribe | Update Profile | Forward to a Fri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