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3 折進行 CeLLZ 體質評估,兼送骨膠原

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? View it in your browser.   Unsubscribe Newsletter
追蹤享樂
今日享樂 - 香港   

以 HK$330 進行 CeLLZ 全面性體質評估及脂肪測量,兼送 PURE WOMEN 骨膠原!

香港
$330
即購
原價   折扣   節省
$1080   3.1 折   $750
以 HK$330 進行 CeLLZ 全面性體質評估及脂肪測量,兼送 PURE WOMEN 骨膠原!
商戶簡介
地址: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555 號九龍行 20 樓 2001 - 2002 室
聯絡電話: +(852) 2152 9082
商戶網址
享樂詳情

保持身心年輕是不少人的願望。心,我們未必幫到您;身,我們誠邀您到 CeLLZ health & sports clinic 進行一趟全面性體質評估及脂肪測量,用 90 分鐘了解您的健康狀況。隨後再補充 PURE WOMAN 純膠原蛋白,以 HK$330 完成全套值 HK$1,080 的一條龍健康服務。今日享樂,助您化解健康奇案!

早前常聽到天后的一句「O喎!」骨膠原的好處,愛美女士大概都該略知一二。而由 PURE WOMAN 出品的純膠原蛋白同為天然骨膠原,德國製造,質量和純度都受到嚴格的標準監察。在餐與餐之間或睡前一小時服用,可有效為皮膚、指甲和頭髮等日以繼夜不停生長的身體部份注入營養,讓它們更富彈性和補充隨年歲而自然流失的人體蛋白質。而在吸收骨膠原之前,當然亦不忘跳上 CeLLZ 中心,利用生物電阻科技解讀您的肌肉脂肪百分比,並進行一系列姿勢分析、柔軟度、心肺功能、平衡力、肌肉力量和耐力,以至速度和敏捷...


 
您必須登記成為享樂家,才可經電郵、社交網站及個人邀請連結
邀請好友購入享樂證。成功邀請,每次可額外獲贈 $5 樂元。
電郵:cs@funshare.com 電話:+(852) 2801 0100

地址:香港觀塘大業街 35 號 B 座 6 樓

由於您早前於享樂 FunShare.com 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您因而收到由 news@funshare.com 發出的市場推廣電郵。請於設定郵箱或過濾守則時接納此電郵地址。

想取消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請按移除您的電郵地址  | 私隱政策 |

©2010 FunShare.com 版權所有。

Sent to startfrompromo.168168@blogger.com. Unsubscribe | Update Profile | Forward to a Frien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