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4.4 折參加 Lavazza 咖啡班

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? View it in your browser.   Unsubscribe Newsletter
追蹤享樂
今日享樂 - 香港   

以享樂價 HK$370 參加原值 HK$850 的 Lavazza 咖啡調配基本課程!

香港
$370
即購
原價   折扣   節省
$850   4.4 折   $480
以享樂價 HK$370 參加原值 HK$850 的 Lavazza 咖啡調配基本課程!
商戶簡介
地址: 香港黃竹坑黃竹坑道 30 號長德工業大廈 3 樓
聯絡電話: +(852) 2868 0362
商戶網址
享樂詳情

人人喝咖啡,但不是人人都懂喝咖啡,更遑論要評鑑優質咖啡豆,或沖一杯啱自己口味的意大利咖啡。今日享樂教您一技傍身,以 HK$370 參加原值 HK$850 的 Lavazza 咖啡調配基本課程,用 3 小時換來終身受用。今日享樂,自飲其樂!

擁有百年基業,廣受推崇為意大利最受歡迎咖啡品牌的Lavazza,多年來緊守其對品質的堅持,從咖啡豆的篩選、加工、烘焙,以至包裝、運輸都一絲不苟, 務求能生產出色、香、味俱佳的咖啡。 在2008 年, Lavazza 咖啡香港培訓中心成立,希望能更進一步在香港推廣咖啡文化。 這個咖啡調配基本課程, 覆蓋了咖啡簡史, 咖啡豆的種植、加工、 烘、研磨,介紹意大利傳統正宗的Espresso 和 Cappuccino和不同的沖泡方法原理和技巧; 包括虹吸管咖啡 (Syphon)、 摩卡壺 (Moka Pot)、 壓濾壺 (French Press)和專業半自動咖啡機。(Prof...


 
您必須登記成為享樂家,才可經電郵、社交網站及個人邀請連結
邀請好友購入享樂證。成功邀請,每次可額外獲贈 $5 樂元。
電郵:cs@funshare.com 電話:+(852) 2801 0100

地址:香港觀塘大業街 35 號 B 座 6 樓

由於您早前於享樂 FunShare.com 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您因而收到由 news@funshare.com 發出的市場推廣電郵。請於設定郵箱或過濾守則時接納此電郵地址。

想取消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請按移除您的電郵地址  | 私隱政策 |

©2010 FunShare.com 版權所有。

Sent to startfrompromo.168168@blogger.com. Unsubscribe | Update Profile | Forward to a Frien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