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4.5 折試跳 Oasis Dance Centre 肚皮舞

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? View it in your browser.   Unsubscribe Newsletter
追蹤享樂
今日享樂 - 香港   

HK$99 試玩多種原值 HK$220 Oasis Dance Centre 跳舞班一堂,每人最多 5 堂!

香港
$99
即購
原價   折扣   節省
$220   4.5 折   $121
 HK$99 試玩多種原值 HK$220  Oasis Dance Centre 跳舞班一堂,每人最多 5 堂!
Oasis Dance Centre
正式授權
商戶簡介
地址: 香港灣仔晏頓街 1 號安定大廈 4 樓
聯絡電話: +(852) 2522 6698
商戶網址
享樂詳情

踏入星級Oasis Dance Centre,音樂響起,是帶點 exotic 的氛圍,對,這就是學習肚皮舞的地方。今日享樂為了鼓勵您放膽豁出去,特別情商 Oasis Dance Centre 優待您以 HK$99 試玩原值 HK$220 的跳舞班一堂,除鋼管舞外,您可選擇試跳肚皮舞、寶萊塢印度舞、佛羅明高舞、夏威夷舞和部落融風格肚皮舞(Tribal Fusion)等各種盡展婀娜玲瓏體態的舞步,修身同時舞出平時難得表現的嫵媚女人味。每人最多可試 5 堂,歡迎初學者之餘,就連現時於 Oasis 上課的學員也一樣受惠!今日享樂,一起舞吧 x 5!

Oasis 的創辦人Mey Jen 有 30 年舞齡,由加拿大跳到中東、埃及、美國和歐洲等地,最後植根香港,在 2003 年終開設香港首間專門肚皮舞的學校 Oasis,[highligh...


 
您必須登記成為享樂家,才可經電郵、社交網站及個人邀請連結
邀請好友購入享樂證。成功邀請,每次可額外獲贈 $5 樂元。
電郵:cs@funshare.com 電話:+(852) 2801 0100

地址:香港觀塘大業街 35 號 B 座 6 樓

由於您早前於享樂 FunShare.com 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您因而收到由 news@funshare.com 發出的市場推廣電郵。請於設定郵箱或過濾守則時接納此電郵地址。

想取消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請按移除您的電郵地址  | 私隱政策 |

©2010 FunShare.com 版權所有。

Sent to startfrompromo.168168@blogger.com. Unsubscribe | Update Profile | Forward to a Frien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