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5 折食 Ganache 蛋糕

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? View it in your browser.   Unsubscribe Newsletter
追蹤享樂
今日享樂 - 香港   

以享樂價 HK$12 換購原值 HK$25 的 Ganache 甜品,共有 4 款選擇!

香港
$12
即購
原價   折扣   節省
$25   4.8 折   $13
以享樂價 HK$12 換購原值 HK$25 的 Ganache 甜品,共有 4 款選擇!
Ganache
正式授權
商戶簡介
地址: 香港天后電器道 83 號地下 2 號舖
聯絡電話: +(852) 5128 4731
享樂詳情

精品甜品小店越開越多,位於天后的 Ganache 也靜靜起革命,開業雖然僅約 4 個月,卻已成為天后街坊的 best kept secret。原價 HK$25 的 4 款蛋糕,經今日享樂選擇,每款只需 HK$12!今日享樂,新鮮奉上!

Ganache 原解作朱古力漿,落在這間天后小店中,卻演變成 20 多款蛋糕、鬆餅、曲餅甚至 froyo。店主從澳洲學成歸來後,決定實踐自小的夢想:開設自家餅店,每日在店中小餅房中新鮮烘焗招牌藍莓芝士蛋糕、受歡迎的檸檬芝士蛋糕、以花茶入饌的玫瑰花茶奶凍和脆中帶軟的榛子忌廉慕絲等。店名與朱古力扯上關係,Ganache 當然亦有不少朱古力糕點可供選擇,今日推介給享樂家品嚐的「朱」味就包括:

1. 朱古力凍梳乎厘
2. 朱古力慕絲杯

其餘 2 款口味尚有:
...


 
您必須登記成為享樂家,才可經電郵、社交網站及個人邀請連結
邀請好友購入享樂證。成功邀請,每次可額外獲贈 $5 樂元。
電郵:cs@funshare.com 電話:+(852) 2801 0100

地址:香港觀塘大業街 35 號 B 座 6 樓

由於您早前於享樂 FunShare.com 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您因而收到由 news@funshare.com 發出的市場推廣電郵。請於設定郵箱或過濾守則時接納此電郵地址。

想取消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請按移除您的電郵地址  | 私隱政策 |

©2010 FunShare.com 版權所有。

Sent to startfrompromo.168168@blogger.com. Unsubscribe | Update Profile | Forward to a Frien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