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5 折換購 Tea & herB 飲食現金券

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? View it in your browser.   Unsubscribe Newsletter
追蹤享樂
今日享樂 - 香港   

以享樂價 HK$100 換購原值 HK$200 的 Tea & herB 飲食現金券一張!

香港
$100
即購
原價   折扣   節省
$200   5 折   $100
以享樂價 HK$100 換購原值 HK$200 的 Tea & herB 飲食現金券一張!
Tea & herB
正式授權
商戶簡介
地址: 香港北角蜆殼街 6-16 號寶榮大廈地下 B 舖
聯絡電話: +(852) 2806 8418
商戶網址
享樂詳情

咖啡室無處不在,但開宗明義賣茶的小店卻真太少。Tea & herB 就是憑一壺壺優質紅茶,和每星期轉款的有心食物,在北角橫街闖出名堂,深深吸引金像大導許鞍華不時到小店歎早餐;鄭丹瑞、林珊珊亦偶有光顧。今日享樂要您認真品嚐 Tea & herB 的精美食品和飲品,原值 HK$200 的,今日經享樂選購只需 HK$100。今日享樂,誠邀大家一起窺探這個平民版的名人廚房。

落地大窗,讓陽光柔柔滲進室內;一室歐陸感覺,一椅一角落,小店的窩心滋味,跟連鎖式咖啡室不可同日而語。Tea & herB 的「Tea」有 16 款之多,店員真心推介用 Irish Breakfast Tea 和 Ahssam 茶葉沖成的奶茶就鸁得不少食客的讚賞;如在餐牌上看到茶名旁放著 FOP 三字就更不得了,代表此茶是[highligh...


 
您必須登記成為享樂家,才可經電郵、社交網站及個人邀請連結
邀請好友購入享樂證。成功邀請,每次可額外獲贈 $5 樂元。
電郵:cs@funshare.com 電話:+(852) 2801 0100

地址:香港觀塘大業街 35 號 B 座 6 樓

由於您早前於享樂 FunShare.com 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您因而收到由 news@funshare.com 發出的市場推廣電郵。請於設定郵箱或過濾守則時接納此電郵地址。

想取消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請按移除您的電郵地址  | 私隱政策 |

©2010 FunShare.com 版權所有。

Sent to startfrompromo.168168@blogger.com. Unsubscribe | Update Profile | Forward to a Frien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