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$88食原價 $188 德國蛋糕放題,再送 $100 酥皇現金券!

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? View it in your browser.   Unsubscribe Newsletter
追蹤享樂
今日享樂 - 香港   

享樂價 $88 品嚐原價 $188 正宗德國蛋糕放題,再送您 $100 酥皇現金券!

香港
$88
即購
原價   折扣   節省
$188   4.7 折   $100
享樂價 $88 品嚐原價 $188 正宗德國蛋糕放題,再送您 $100 酥皇現金券!
Kings Pastry Asia
正式授權
商戶簡介
地址: 上環永樂街50號昌盛大廈2字樓全層
聯絡電話: +852 2492 8574
商戶網址
享樂詳情

甜品蛋糕從來都教人難以抗拒,來自德國的傳統糕餅更是令人「愛不釋口」!今日享樂就要介紹 $88 「正宗德國蛋糕放題」(原價 $188),給您任試任食多款德國黑森林地區蛋糕,再送 $100 酥皇現金券,讓您與摯愛親友分享甜在心頭的德國滋味!

德國美食就只有豬手和麥啤?這就大錯特錯了!其實德國人很著重餐後甜品和下午茶糕餅!他們喜歡相約親友在暖和的日光下短聚,稍息閒聊一下,給自己充一充電再努力工作。德國Swabian傳統家鄉蛋糕、烤焗蛋糕、鮮菓蛋糕餅批、Gateaux和忌廉糕點……都是令德國人常懷喜悅、精神煥發的美味秘方!

今次放題所選用的糕餅都是來自盛名於歐美各國的德國黑森林區,當地全部產品均經過嚴格品質控制及冷藏處理,以保存所有糕餅之清新原味及衛生標準。[/para...


 
您必須登記成為享樂家,才可經電郵、社交網站及個人邀請連結
邀請好友購入享樂證。成功邀請,每次可額外獲贈 $5 樂元。
電郵:cs@funshare.com 電話:+(852) 2801 0100

地址:香港觀塘大業街 35 號 B 座 6 樓

由於您早前於享樂 FunShare.com 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您因而收到由 news@funshare.com 發出的市場推廣電郵。請於設定郵箱或過濾守則時接納此電郵地址。

想取消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請按移除您的電郵地址  | 私隱政策 |

©2010 FunShare.com 版權所有。

Sent to startfrompromo.168168@blogger.com. Unsubscribe | Update Profile | Forward to a Frien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