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4.7折品嚐歐洲朱古力名牌「Leonidas」蛋糕

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? View it in your browser.   Unsubscribe Newsletter
追蹤享樂
今日享樂 - 香港   

朱古力名牌「Leonidas」 蛋糕4.7折,試齊3款來自歐洲的甜蜜滋味!(原價 $32)

香港
$15
即購
原價   折扣   節省
$32   4.7 折   $17
朱古力名牌「Leonidas」 蛋糕4.7折,試齊3款來自歐洲的甜蜜滋味!(原價 $32)
商戶簡介
地址: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18A號店 (2234 7343) / 銅鑼灣軒民連道 555 號崇光百貨 B2地庫超級市場 (2836 3695) /鰂魚涌康山道 2 號康怡廣場 (南) 吉之島百貨地下L011號店 (2506 1068) / 沙田正街2-8號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一田百貨3-013號店 (2681 0533) /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 UG 層 LICENCE AREA A (將於11月下旬開幕)
聯絡電話: +(852) 2730 1090
商戶網址
享樂賣點
  • 三款「Leonidas」 蛋糕各具特色︰
    皇牌朱古力松露蛋糕 – 朱古力迷首選
    紅桑子日本枝豆慕絲 – 口味獨特、與眾不同
    藍莓芝士蛋糕 – 芝士香濃、藍莓醬清新
  • 送贈親友的最佳禮物

 
享樂詳情

您有多久沒有哄過您的摰親、摰愛?那個每晚為您翻熱飯菜的、那個已經著手為您織毛衣的、那個總會聽您訴苦直至您累極入眠的…… 今日享樂,鼓勵您向一直愛護您的親友、伴侶,回贈一份甜蜜滋味!享樂家可以 $15 換購原價 $32 的 「Leonidas」 蛋糕 一件 ( 三款選一︰皇牌朱古力松露蛋糕藍莓芝士蛋糕紅桑子日本枝豆慕絲 ),送贈親友或是自己品嚐都一樣滋味!今日享樂,給您來自歐洲的甜蜜窩心感覺!

「Leonidas」品牌始創於1913年,首間朱古力店設於布魯塞爾。她是比利時最大的糖果製造商,覆蓋全歐洲超過70%新鮮朱古力市場佔有率。作為比利時最大的朱古力生產商,「Leonid...


 
您必須登記成為享樂家,才可經電郵、社交網站及個人邀請連結
邀請好友購入享樂證。成功邀請,每次可額外獲贈 $5 樂元。
電郵:cs@funshare.com 電話:+(852) 2801 0100

地址:香港觀塘大業街 35 號 B 座 6 樓

由於您早前於享樂 FunShare.com 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您因而收到由 news@funshare.com 發出的市場推廣電郵。請於設定郵箱或過濾守則時接納此電郵地址。

想取消訂閱今日享樂電郵,請按移除您的電郵地址  | 私隱政策 |

©2010 FunShare.com 版權所有。

Sent to startfrompromo.168168@blogger.com. Unsubscribe | Update Profile | Forward to a Frien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