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Gucci, 任食雞煲肥牛火鍋, 有機豐胸療程, 法國骨膠原眼膜, V Beauty 無限修眉, 韓國防水牆貼, 麥嘜麥兜扮花公仔, Olympus 數碼相機, 至潮配搭手錶B. Watch, 數碼相架, 鋼琴及小提琴課程, MISSHA, derma e 保濕精華, derma e保濕療方護膚露, Way Kong智能鎖溫被芯

假如您無法閲讀這一電郵,請按此
請把promotion@beecrazy.com.hk加入您的電郵聯絡人清單
31.01.2012


折扣
%
價值
$0
HKD
$0

為使你的BEECRAZY團購體驗更方便,我們已經啟用一站式、佔地10,000平方尺的全新BEECRAZY物流中心以作兌換商品之用。
2012年1月3日至13日兌換地址以BEECRAZY兌換券所述為實,會員或需繼續使用舊有BEECRAZY物流中心(億利工業中心)兌換貨品。
2012年1月16日及之後,所有商品將會於新BEECRAZY物流中心兌換。

全新BEECRAZY物流中心
地址:香港九龍長沙灣長順街19號楊耀松第六工業大廈二樓A室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,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溫馨提示:位於G/F的大廈正門於每晚6時後關閉,6時後請利用側門前往使用客用升降機。

舊有BEECRAZY物流中心
地址:九龍長沙灣道 883 號億利工業中心 8 樓 812 室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,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
多謝大家繼續支持BEECRAZY!我們期望新物流中心能使你的BEECRAZY團購體驗更愉快!
其他城市:香港 | 深圳 | 广州 | 澳門
當你接受到這電郵時已表示你已在07.12.2010或之前登記了每日蜂買通知。
如你拒絕接收此電郵,請按取消訂閱

2011 © 一齊買香港有限公司
香港九龍長沙灣長順街19號
楊耀松第六工業大廈八樓A室
電話:2152 3988 電郵:cs@beecrazy.com
有關BEECRAZY | 私隱權政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